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院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8-09-29 17:07:00  来源:铜山检察

  为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9月29日,铜山区院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升主持,铜山区纪委派驻第11纪检组组长姬广勇受邀参会,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首先由姬广勇组长为检察干警上廉政党课。姬组长详细介绍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新变化,带领干警深入学习、解读《纪律处分条例》的具体规定。姬组长还就铜山区检察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希望全体检察干警能够严守司法底线、遵守程序规范、强化队伍建设。

  接着,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芹宣读了高检院及上级机关关于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相关案件情况通报。以通报中具体案例为鉴,教育引导全体检察干警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守底线、不越红线。

  周东升检察长在最后进行强调讲话,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筑牢思想防线,认清纪律红线,坚守廉洁底线。端正思想态度,在严守党纪国法的同时进一步解放思想,着力提升办案质效,全面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检察力量。周检还着重强调值此十一国庆节之际,全体检察干警要稳步有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工作不出差错,纪律底线坚决不碰。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