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召开部门信息选题讨论会
2024-03-22 11:08:00  来源:铜山检察

  为深入落实全市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信息工作质效,3月19日下午,铜山区检察院召开部门信息选题讨论会,各部门信息联络员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李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王惠佳通报了1-3月信息工作基本情况,围绕信息选题、形式、分类及写作要求进行重点讲解,并针对信息工作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各部门信息联络员结合工作实际报告信息选题,阐述了选题理由、背景,并对信息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李庆主任表示在市院办公室和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各部门强化协作配合,信息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对各部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下阶段信息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做到眼中“有景”。强化思想认识,信息工作是抓好工作落实、促进个人发展的有效途径,做好信息深度挖掘、选题研判,确保及时、准确反映检察工作成果,发挥更大参谋作用。二是做到脚下“有路”。要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时效意识,勤积累、多练习、善推敲。立足工作找亮点、不断推陈出新,结合岗位找协作、发挥好骨干作用,正视差距抓复盘,打造质量过硬的检察产品,提升高层次采用数量。三是做到心有“所向”。紧扣“高质效”要求,办公室将进一步完善信息工作机制,加强对上协调、对内沟通,规范信息编创、运行、激励机制,实现办公室信息与业务部门贡献度同频、共赢,全方位推动高质量成果转化,以信息工作现代化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为全市检察信息提质增效、为铜山区检察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