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一论文在江苏省法学会教育学研究年会中荣获一等奖并作交流发言
2023-12-29 14:19:00  来源:铜山检察

  近日,江苏省法学会教育学研究会2023年年会在镇江成功召开,来自全国部分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公安、检察、法院和律师等实务界人士100余人参加会议。铜山区检察院袁春苗、李庆撰写的《论罪错在校生检察阶段分级处遇机制探索与省思》荣获一等奖,袁春苗在论坛主题研讨环节就罪错未成年人分级处遇工作做现场交流发言。

  近年来,该院始终坚持将高质量理论研究成果作为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的重要抓手,紧跟发展形势、聚焦业务工作实践需求,充分借助案管大数据优势,将检察业务数据研判与理论研究、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有力推进业务分析研判成果转化,增强贡献度,取得良好综合成效。下一步,该院案管部门将结合检察重点工作,深度挖掘案件资源优势,加强分析研判力度、深度,全面做好规则提炼、总结,在更高层次、更高坐标上提升研判质效,为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提供坚实智力保障。

  编辑:王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