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铜山区检察院妇女工作获得多项荣誉
2024-03-22 11:53:00  来源:铜山检察

  近日,铜山区妇联传来喜讯,铜山区检察院获得多项荣誉。该院第四检察部获评“铜山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1名干警获评“铜山区三八红旗手”;2名干警分获“最美铜山妈妈”和“铜山妈妈双牵行动先进个人”。

  近年来,在铜山区检察院院党组领导下,该院女干警们立足本职,以顽强的毅力、拼搏的精神,战斗在检察工作一线。在扫黑除恶斗争中,以严谨求实的态度维护公平正义,尽最大努力,实现“情、理、法”统一;在乡村振兴路上,她们延续脱贫攻坚精神,为美丽乡村建设建言献策;在“检爱·筑梦”未检团队中,她们化身“知心姐姐”、帮教老师,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全方位保护......

  这些荣誉,是对铜山区检察院妇委会工作的肯定与认可,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女干警们将倍加珍惜这份荣誉,再接再厉,巾帼不让须眉,充分展现新时代检察干警的忠诚与担当,为铜山法治建设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编辑:王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