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铜山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获评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4-03-22 10:57:00  来源:铜山检察

  近日,徐州市铜山区妇女联合会发布《关于授予2022-2023年度铜山区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岗位建功先进典型荣誉称号的决定》,铜山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光荣上榜!

  近年来,该部门立足未成年人检察职能,倾心打造“检爱·筑梦”未检品牌,将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保护与检察司法保护有效融合,有效促进“六大保护”齐发力,蝉联全国“青少年维权岗”,教育基地获评“省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青少年法治教育科普基地”等荣誉,研发的涉未成年人银行卡法律监督模型获省院二等奖。

  在护航青少年成长的道路上,铜山未检人将继续以“法”为烛,点亮青少年成长的法治之路;以爱为盏,温暖青少年成长的悔悟之心。用始终温暖如光的信仰,绽放巾帼光彩,谱写新时代检察事业的绚丽篇章。

  编辑:王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