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祭扫先烈,追思缅怀
2018-09-30 14:25:00  来源:铜山检察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崇高革命精神,9月30日,铜山区院组织检察干警至凤冠山烈士陵园参加铜山区委组织的国家公祭日祭扫活动,以崇敬之心追思缅怀在铜山大地上奉献生命播撒热血的革命先辈。

  在耸立于陵园中的狼山阻击战纪念碑下,参加祭扫活动的同志们庄严地唱着国歌,深切追忆烈士们为了革命胜利而英勇奋战的光辉岁月。少先队员们歌声朗朗,秋日爽朗的山风与明媚的阳光使红领巾越发飘扬与鲜亮。感恩当下,追思往昔,参与祭扫的同志们怀着最真诚的敬意,向埋葬于这片土地的烈士们深深地三鞠躬。

  检察干警们排着整齐的长队,一一向烈士们敬献鲜花,绕塔瞻仰。一块又一块大大的石碑上刻满了当年献身于此的烈士们的姓名,一座又一座擦拭洁净的墓碑下埋葬着以命为注奋战不息的热血故事。干警们驻足、追思,思绪被牵引到七十多年前炮火纷飞的瞬间,却又坚定不移扎根在这崭新的时刻。

  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续写新篇章,铜山区院检察干警将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为指引,扎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凝心聚力开创检察新业绩,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铜山保驾护航。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