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铜山区检察院党建工作荣获两项表彰
2024-02-08 10:24:00  来源:铜山检察

  近日,铜山区检察院两项党建工作荣获区级机关工委表彰。该院第二党支部申报的“党建+企业合规,助力营商环境建设”获评2023年度“一支一项”优秀单位,第八党支部获评2023年度主题党日优秀典型案例单位。

  近年来,铜山区检察院紧紧围绕检察中心工作,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在促进中心工作的同时,党员队伍素能不断历练,收到良好成效。院机关党委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文化建设和廉政建设等方面,切实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有效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下一步,该院将持续做好“党建强基”深化巩固工程,全面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融合推进党建与业务建设,突出部门职能特色,统筹谋划“一院一品”“一支一项”等工作,通过高水平党建工作实现基层力量、资源、阵地的优化整合,为中国式现代化铜山新实践贡献更优检察力量。

  编辑:王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