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举办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
2024-02-08 17:12:00  来源:铜山检察

  为进一步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倡导昂扬向上、积极健康的良好风尚,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铜山区检察院开展了精彩纷呈的系列文体活动,全院干警共迎新春佳节。

  此次活动,院工会及时制定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活动集趣味性和娱乐性为一体。全院干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斗志高昂,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跌宕起伏,比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现出检察干警拼搏进取、力争上游的团队协作精神,洋溢着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

  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活跃了检察文化生活,同时也凝聚了干警们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归属感,将浓郁厚重的新春热情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动力。在欢声笑语中,检察干警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大家将团结奋进、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为铜山检察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