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荣膺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
2020-10-14 14:12:00  来源:铜山检察

  10月14日,在全国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会议暨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表彰大会上,铜山区检察院荣获“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荣誉称号,实现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的阶段性目标。

  

  近年来,铜山区检察院紧紧依靠铜山区委和徐州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等重大方针,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在创新创优科学发展道路上谱写了新篇章。作为法律监督机关,铜山区检察院自觉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履行检察职能,多项办案指标全市领先,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等工作全省有位次、全国有影响,办理的“镇江6˙19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案”等案件获得上级党委、检察机关高度认可,先后获得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全省检察机关先进集体、全国青少年维权岗、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创新实践基地等荣誉称号,并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记集体一等功。

  立足新起点,铜山区检察院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地融入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工作品质、增强检察质效,在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奋勇前行。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