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检察: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传达学习全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33期简报
2021-08-18 10:07:00  来源:铜山检察

  为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深化落实。8月17日,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升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教育整顿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东升检察长领学了全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33期简报,深刻领会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旭奇在教育整顿全面回头再深化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上级对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的要求部署,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落实。

  为推进教育整顿“回头看”走深走实,周东升检察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市院王旭奇检察长讲话精神。各部门、各支部要及时学习领会王检讲话,明确工作要求,凝聚思想合力。二是要做好融合大文章。谋划好自身工作,实现“党建+业务”双融双促,梳理排查自身薄弱环节,及时补齐短板。三是要加强长效机制建设落实。以建立健全制度机制,促进检察队伍建设工作常态长效良性发展。四是要项目化落实为民办实事工作。根据市院为民办实事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自身工作项目,结合三官一律进网格,确保检察为民办实事有计划、有落实、有成效。

  会上,周东升检察长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班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