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检察邀请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
2018-12-04 16:04:00  来源:铜山检察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不断改进提升检察工作,近日铜山区检察院分两次邀请市、区部分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升和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周东升检察长向与会人大代表就铜山区检察院2018年1月至10月主要工作情况及扫黑除恶典型案例进行通报。重点围绕履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依法惩治犯罪、参与社会综合治理、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检察工作效能等5方面介绍了检察服务大局的举措及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沟通、接受代表的监督、促进检察工作创新创优等方面征询意见和建议。

  人大代表听取通报后,对铜山区检察院前三季度在强化法律监督、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加强法治宣传、打击农村黑恶势力、社会综合治理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铜山区检察院将对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狠抓落实、及时反馈,全力加强各项检察工作,为铜山经济社会稳定快速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治保障。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