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区检察院机关党委成立暨召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选举党员大会
2018-02-02 09:49:00  来源:
   2月1日上午,铜山区人民检察院隆重召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全体党员及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党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兆利主持。

,王宣读了铜山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徐州市铜山区检察院机关党委的书面批复,公布了第一届检察院机关会选举办法,介绍了9名候选人基本情况,到会的全体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该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在监票人监督下选举产生了由王芹李瑶、董新春、王艳雯、彭安岩、刘太华、陈尊书7名同志组成的铜山区检察院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随后,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芹同志为第一届党委书记、政治处副主任李瑶同志为第一届党委副书记(报机关党委批准)。 

王检代表院党组对第一届机关党委的成立、向当选的7位委员表示祝贺。王检指出首届院机关党委成立暨全体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国检察机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关键时刻举行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是我院机关党建工作的一件大事。院机关党委的成立,必将对铜山区检察院党的建设产生重大推动作用。新一届的机关党委要认真履行好机关党委职能,全体党委成员迅速进入角色,扎实开展工作,当好先锋表率。

王检强调:“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是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中一条不可动摇的原则院机关党委要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按照组织原则,经常向区直机关工委请示汇报工作,主动接受领导,紧紧依靠区直机关工委和院党组,努力实现组织愿景,以党建促队建,以队建促业务,为检察工作保驾护航。

检察院全体党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区社会发展经济大局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积极的态度和更高的热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勇投身于各项检察工作中,为铜山区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为铜山检察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