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培训活动
2024-03-08 11:17:00  来源:铜山检察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干警的文化生活,陶冶美好情操,3月6日下午,铜山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一次花艺培训活动,全体女干警在体验插花艺术的过程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检察系统“铿锵玫瑰”的柔性情怀。

  活动中花艺师为大家详细讲授了选花、配色、层次等花艺技巧,还穿插介绍了花期、花语、产地等花艺常识,然后进行了剪裁示范。随后,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女干警们结合所学花艺知识,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积极进行构思、剪裁、搭配,在一修一插之间,就形成了一篮篮别出心裁、错落有致的插花作品。

  魅力女检,美丽如花。活动结束后,女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的插花活动在愉悦了心情的同时,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她们将把关心关怀转化为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的动力,以更好的状态和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铜山检察工作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编辑:王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