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检察:举行书记员业务技能培训会
2021-11-08 10:18:00  来源:铜山检察

  为进一步提升书记员队伍专业化水平,备战2021年徐州市检察机关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11月4日,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书记员业务技能培训会。培训会由该院政治部副主任王轶坤主持,业务部门部分优秀书记员分享业务技能经验,全体书记员参会。

  会上,王轶坤首先对全体书记员进行了动员,解读全市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通知要求。她强调,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对于检验书记员业务技能、提升个人素质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全体书记员要以此次业务技能竞赛为契机,查漏补缺,提升个人业务技能薄弱环节,为今后的业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该院部分优秀书记员针对竞赛中可能涉及的公诉、民事以及行政案件的卷宗装订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重点讲解了卷宗材料排列顺序等常见问题,对于难点、易错点进行重点分析,提升了全体书记员卷宗装订整体水平。

  培训会后,书记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业务技能培训既贴近日常工作内容,又契合竞赛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将通过此次培训会查找自身不足,对标找差,提升自身综合业务能力,争取在全市书记员业务竞赛中勇创佳绩。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