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检察:召开《江苏法治报》检察宣传调研指导会
2021-11-08 11:24:00  来源:铜山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系,提升检察人员检察新闻写作能力和综合素养,近日,《江苏法治报》记者张旭、孙浩然在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宣教处唐珺的陪同下至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检察院与该院检察新闻宣传员开展深入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

  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兆利主持。他对记者朋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铜山检察院检察新闻宣传工作基本情况,并希望能够继续与媒体朋友们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实现双赢。

  会上,该院宣传员们与就报刊版面设置、宣传主题、稿件注意事项等内容与记者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宣传员们对《江苏法治报》的记者能够到来调研指导表示非常欢迎,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的困惑,张旭记者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与大家互留联系方式,进一步建立起畅通的检察新闻宣传渠道。

  通过会议,拉近了检察机关与新闻媒体之间的距离,有效消除了困扰基层检察院新闻宣传发展的尖锐问题。宣传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笔耕不辍,讲好铜检好故事,传递铜检好声音,为铜山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宣传力量。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