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院组织重阳节老干部活动
2018-10-15 10:21:00  来源:铜山检察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九九重阳节将至,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关爱退休老干部们的身心健康,10月12日,铜山区院组织全院离退休老干部至金龙湖风景区参观游览,愉悦身心。

  十月的清晨微凉,满载着老干部们的车辆一早就停驻在了金龙湖宕口公园门前。老干部们的面容和身躯虽被岁月无情蹉跎,其精神却被打磨的越发坚韧,蜿蜒而上的登高健步道上,他们拾级而上,欢声笑语不断,如年轻人一般朝气蓬勃。许久未见的老同事们,热烈交谈,询问近况,交流见闻,亲密无间,一如往昔。花开花落年复年,曾经共同奋战在检察事业一线的老干部们用相机将时光定格在这最青春的一刻。老干部们不无感慨的表示,老同事们难得能够重又欢聚一堂,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同时,他们还对铜山区院的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检察事业奉献终身。

  铜山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王芹感谢各位老干部为铜山检察院所作出的卓越贡献,是老干部们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铸就了铜山检察的辉煌历史,铜山区院将继续重视并做好老干部工作,关心、关爱老干部们的身心健康,与大家共同携手创造铜山检察更好的明天。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