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组织新任职和调整中层干部集体谈话暨廉政教育活动
2022-03-18 17:07:00  来源:铜山检察

  为提升检察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建设对党忠诚、奋发有为的中层干部队伍,3月18日,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新任职和调整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明广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艳雯传达有关任职调整安排。

  明广超检察长表示,通过前期中层干部选拔任用,选拔出来的干部素质经得住考验。将坚持党管干部、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人岗相适原则,对新任职及目前部分中层干部进行统筹调整。随后,王艳雯主任宣布中层调整方案以及班子分工调整方案。

  明广超检察长对新任职和调整的中层干部提出更高要求。要坚持“五种精神”:一是敢于担当、忠诚履职精神,二是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精神,三是敢为人先、攻坚克难精神,四是开拓奋进、争先创优精神,五是勤廉务实,规范管理精神。要做到“六个担当有为”:在保民生、促发展上担当有为,在办大案、挑大梁上担当有为,在聚合力、增动力上担当有为,在争先进、创有为上担当有为,在立标兵、树精品上担当有为,在讲廉洁、抓规范上担当有为。实现理念上更先进,办法上更多样化,成效上更有影响力,为争创全国模范检察院提供强大的干部队伍保障。

  会后,在明广超检察长的带领下,新任职和调整的中层干部共同到该院的廉政教育基地接受了廉政教育。通过子罕辞玉、周恩来三付饭费等廉政故事以及警示教育案例,进一步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新任职和调整的中层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不负组织的培养与信任,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甘于奉献,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铜山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