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铜山区检察院荣获徐州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2022-03-01 16:25:00  来源:铜山检察

  近日,徐州市总工会授予铜山区检察院“徐州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这是市总工会对该院工会在维护职工权益、推动检察事业发展等方面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该院作出的贡献进行褒奖和鼓励。

  铜山区检察院工会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职工需求和中心工作需要,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坚持“以人为本,文化强检”的工作思路,对在职干警,从生活和工作各方面办实事、服好务,有效地增强了全院干警的凝聚力、战斗力。该院工会注重从细微处入手构建大家庭,了解干警的各方面需要,对干警的工作和生活始终关怀备至,工作之余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积极推进工会文化的开展,增进干警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干警之间的默契和配合度。同时,在重阳节、春节等节假日组织看望和慰问退休老干部,让每一位干警感受“家”一般的温暖。

  下一步,铜山区检察院工会将继续发挥干部职工“娘家人”的作用,积极调动全体检察人员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彰显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为铜山区检察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