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组织召开法检两院队伍建设交流座谈会
2021-12-23 10:08:00  来源:铜山检察

  12月22日,铜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长伟等人一行到铜山区检察院进行队伍建设工作交流。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明广超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法检两院就近年来干部交流、队伍建设、教育整顿活动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一致认为,两院长期保持密切沟通与联系,双方相互配合、相互制约,在共同维护司法公正,服务大局,全面推进平安铜山、法治铜山建设中双向互动,共同发力,积极为服务保障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智慧和力量。

  此次区法院员额法官郭浩交流至区检察院任检委会专职委员,区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李瑶交流至区法院任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充分体现了区委对法检两院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有效优化了两院干部队伍结构,大力推动了干部选拔任用取得提升和进步,有力促进工作双赢共赢局面的形成。

  双方还就两院今后在工作中如何加强协调配合提出意见和建议,均表示将进一步强化队伍交流建设,切实将干部队伍活力转变推动区域发展大局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团结互助,共同打造铜山法治高地,为铜山经济社会持续向优向好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