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12-22 15:41:00  来源:铜山检察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铜山区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1日下午召开了“学党史、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艳雯主持会议,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王艳雯主任强调,要抓好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这项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求我们静下心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深刻领会把握“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会议主题,“六个成为”的历史性成就,“五个坚持”的宝贵经验,“五个有”“两个必然”的形势判断、“三大光荣使命”、“六个显著提升”的目标任务、“九个更”的重点工作、“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江苏”的要求,要在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中不断创造检察新业绩、开创检察新局面、展现新时代检察人的新担当。二是要求真务实、勇于担当。要勇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排头兵,在刑事检察工作中做起而行之的实干家,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严抓落实、奋勇争先,脚踏实地地将刑事检察工作走深走实。三是要锚定目标、锐意改革。方向决定道路,目标引领未来,要将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铜检自身发展的内在要求、现实追求结合起来,以更高的要求、更细的举措、更实的作风为刑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第二党支部成员就“学党史、开新局”会议主题进行了精彩发言,取得了良好的会议效果。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