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2021-12-22 15:37:00  来源:铜山检察

  为弘扬榜样的力量,彰显检察队伍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气神”,2021年12月21日铜山区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榜样的力量,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艳雯主持会议,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王艳雯主任就潘东升同志的个人简历进行了介绍,潘东升同志从警37年如一日,用生命践行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铮铮誓言,以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担当奉献的敬业精神、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率先垂范的表率作用,为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艳雯主任强调,每一位政法干警都应当学习潘东升同志坚定 的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将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将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要将个人的价值追求和理想目标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矢志不渝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捍卫者,要将这种宝贵的政治品格结合到自身的工作中来。

  王艳雯主任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汲取潘东升的精神力量,学习他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务作风与心系群众,爱民亲民的公仆情怀,扎扎实实开展工作,要将潘东升同志心系百姓的宗旨意识、锐意进取的敬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同时,每一位政法干警更应当学习潘东升同志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时刻严守纪律规矩的底线红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恪守政法职业道德和职业情操,从严要求自己,以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营造风清正气的良好政法环境。

  会后,第二党支部成员撰写了学习心得,将此次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转化为思想成果,作为日后工作之参考。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