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检察:召开“学习贯彻徐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1-02 10:58:00  来源:铜山检察

  为切实宣传贯彻好徐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区委统一部署,11月1日,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徐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邢天冉主持,铜山区委宣讲团成员赵玉朋应邀进行报告,全体检察人员参加报告会。

  赵玉朋从过去五年我市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宝贵经验、今后五年我市发展面临的复杂形势、徐州现代化建设战略目标及重大工作布局、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在实际工作中深刻理解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等五个部分深入浅出的讲明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佐证,对进一步深入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加快推进检察工作建设压实理论根基方面提供了强大支撑。

  通过学习,检察干警们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全市未来发展路径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检察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深刻领会要旨,指导实际工作,以高质量检察工作服务好区域发展大局。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