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组织召开五四青年节干警座谈会
2020-04-30 15:32:00  来源:铜山检察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干警更好地发挥生力军作用,搭建青年干警交流平台,铜山区检察院组织召开了五四青年节干警座谈会。该院青年干警共聚一堂,话初心使命,谈困难疑惑,展美好愿景。该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芹、政治部副主任李瑶出席了座谈会。

  与会干警从自身工作与生活出发,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悟与想法。青年干警们认为,在工作上,要加强学习开拓眼界,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在心态上,要保持精神愉悦,积极面对各种困难;在与同事交往中,要更加宽容理解,加强协作配合;在个人品质方面,要做好人干实事,确保思想不偏差;在生活上,要积极寻求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点,知足感恩。青年干警们还交流了个人在工作与思想上的困惑,大家共同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领导为大家答疑解惑,会场氛围和谐融洽。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在未来不断提升自我,克服困难,实现全面发展。

  王芹专委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说,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干成就,在座的青年干警们要在铜山检察院这个大家庭中互相帮助、携手共进,共同克服工作与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协作配合,共创铜检新业绩。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