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苗宏专委一行走访江苏华辰变压器、利国东南钢铁有限公司
2020-04-24 16:27:00  来源:铜山检察

  4月22日至23日,铜山区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苗宏、第五检察部主任刘海燕专程到江苏徐州东南钢铁工业有限公司、华辰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市人大代表林永清、张孝金,向两位代表转赠市院印制的《致制企业家的一封信》、《民营企业法律风险提示防控手册》。

  

  走访中,苗专委一行向人大代表介绍了检察机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企业法律风险“五位一体”防控平台等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重点了解企业运行中面临的工作难题、实际司法需求,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用好省、市、区各项帮扶政策,全力实现企业健康发展。

  林永清、张孝金代表对检察机关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建设,尤其对涉企案件采取不起诉等宽缓措施给予高度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检企联系,多开展法治宣传、风险防控交流等活动,帮助企业构建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全面规范企业生产经营活动。

  

  苗宏专委表示,该院将紧跟思路举措,强化司法办案的同时,充分用好企业法律风险协同防控平台,同时将“检察官”进网格与防控平台有效结合,线上线下并行,常态化、制度化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全方位做好法治营商环境的服务保障工作,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