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董新春副检察长一行走访徐州赛普高端路桥机械有限公司
2020-04-17 16:53:00  来源:铜山检察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官一律”进网格,优化营商环境建设,4月16日,铜山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董新春、第二检察部主任张光力专程到徐州赛普高端路桥机械有限公司走访徐州市人大代表蔡正清。

  走访中,董检一行向蔡正清代表赠送了《致企业家一封信》和《服务保障营商华宁建设宣传画册》,详细了解了公司复工复产、经营发展、企业需求情况。蔡正清代表对企业现状进行了介绍,他讲到,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企业已复工复产,纳税额从去年100多万元降低到今年40万元,企业债务纠纷已经解决,同时新增部分就业岗位,企业现状总体向好。

  董新春副检察长表示,检察机关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突出解决企业复工复产、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最大限度降低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胜利。同时提醒企业加强防范风险,重视生产安全,合规合法生产经营,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取新成效。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