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与法同行·守望成长”—铜山区检察院开展检察干警子女首期研学夏令营活动
2023-08-10 10:15:00  来源:铜山检察
 为关心关爱干警子女健康成长,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提升法律意识,近日,铜山区院组织部分干警子女利用暑期时间走进检察院,开展首期暑期研学夏令营活动,受到了干警和孩子们的喜爱和欢迎。

  孩子们在检察官阿姨的带领下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综合服务中心等地,集中观看了该院制作的“检爱·筑梦”系列动漫视频。通过听取现场讲解和观看视频,孩子们知道了检察院的职责,对爸爸妈妈平时的工作内容以及自己受到了侵害应该如何保护有了较为直观的认识。

  此次夏令营活动是铜山区院凝聚干警向心力的重要举措,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培养孩子们的法治信仰,形成尊法、用法、学法、守法的思想理念。下一步,该院将持续强化工会等群团组织作用,全力做好从优待检工作,不断丰富检察文化生活,让干警子女有更多机会了解父母所从事的工作,感受职业荣誉感。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