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仪征市院到铜山区院交流职务和经济犯罪工作
2020-08-03 10:17:00  来源:铜山检察

  7月30日下午,扬州仪征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梁勇等一行6人到铜山区院交流职务和经济犯罪工作。铜山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董新春,第二检察部主任任张光力及全体干警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董新春副检察长就该院检察工作整体情况及第二检察部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张光力主任结合实际工作,重点汇报了职务和经济犯罪工作特色亮点、监检衔接机制经验做法和下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更快办理经济和职务犯罪案件,以及侦查介入、审阅方式、侦捕诉执法模式优化等问题进行细致深入讨论。

  梁勇副检察长对该院打击和开展职务和经济犯罪工作的思路、做法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该院主动适应新时代经济和职务犯罪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工作目标清晰、思路开阔、稳中求进、成效显著,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促进发展,共同将工作推向新高度。

  

  期间,梁勇副检察长一行实地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史陈列室等处。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