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组织召开聘用人员警示教育大会
2020-03-22 09:18:00  来源:铜山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聘用人员管理,严肃检察纪律作风,树立良好检察形象。3月20日,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聘用人员警示教育大会,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兆利、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芹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聘用人员参会,无一缺席。会议由政治部副主任李瑶主持。

  

  会上,王芹专委带领聘用人员学习了《江苏省检察机关十条禁令》,并结合近年来全省检察机关聘用人员违法违纪案件进行了警示教育。王芹专委强调,检察工作具有敏感性和保密性,全体聘用人员要在工作中做到警钟长鸣。

  李瑶副主任详细解读了《江苏省检察机关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并传达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检察人员网络行为的通知》精神。希望全体聘用人员能够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自身言行。

  王兆利副检察长最后进行总结发言,从职业定位角度激励聘用人员树立忠诚、奉献、担当的职业精神。一是要严格履行自身职责职能。事事从细从小入手,认真对待每份笔录、报表等日常工作。二是要坚守道德底线常怀敬畏之心。对纪律敬畏,对法律敬畏,严格遵守相关办案纪律和保密纪律,绝不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或自己谋福利,从事岗位工作要严格按照法律规矩进行。三是要谨言慎行维护检察形象。聘用人员应当增强角色身份意识,时刻注意自身言行举止,处处维护检察机关形象。

  

  参加会议的聘用人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加强自我学习,严格自身约束,扎实履行工作职责,完成各项检察任务,时刻展现检察机关的良好风貌。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