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干警袁春苗在全省检察机关案管业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0-09-10 16:02:00  来源:铜山检察

  8月11日至13日,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在省检察官学院举行,来自全省检察机关条线40名业务骨干参加此次竞赛。铜山区院干警袁春苗代表徐州检察机关参赛,经过两天四场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以总分第四名的成绩荣获“案管业务标兵称号”,以数据分析研判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检察业务数据分析单项奖,圆满实现预期目标。

  

  6月底,铜山区院接到全省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任务后,该院党组高度重视,鼓励参赛人员积极备赛,通过以赛代训、以赛促练的形式,更好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在部门全力配合和市院案管团队科学部署、精准管理下,袁春苗同志自我加压,全心投入一个多月的封闭集训,确保取得学习实效。

  

  此次竞赛分为综合业务知识、案件质量评查、检察业务数据分析、PPT制作及汇报答辩等五个环节。竞赛现场,袁春苗同志沉着冷静、从容应对,以思路清、条理明、专业强等突出优势顺利通过竞赛考验,赢得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最终斩获佳绩。

  

  近年来,铜山区院主动适应新时代检察发展需求,紧密结合“四大检察”监督定位形势,有力落实专业化办案要求,常态开展“小课堂”、“微课堂”、模拟庭审等形式丰富的培训活动,不断提升专业化办案水平,全面推进队伍职业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

  

  这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两级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离不开袁春苗同志的辛勤付出,是案管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积极参与比赛并取得佳绩有力展现了检察干警知难而进、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铜山区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充分发挥检察干警的聪明才智,全力夯实检察工作发展人才根基,为推动徐州检察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铜山检察力量。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