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铜山区检察院干警在省市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1-04-20 16:05:00  来源:铜山检察

  近日,铜山区检察院在省市竞赛中捷报频传,取得可喜成绩。4月7日至9日,在全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勘验取证技能比武中,铜山区检察院干警卢国庆代表市院参加比赛,获评“全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勘验优秀选手”。4月16日,在全市检察机关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中,铜山区检察院参赛选手朱梦真、陈梓秋、殷铁军、胡晓涵、李珂等以良好表现荣获“团体三等奖”。

  竞赛通知下发后,该院党组高度重视,细化落实措施,从全院选派骨干力量参加比赛。参赛选手克服工学矛盾,自觉加压奋进,勤练备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增强学习效果、提升工作水平。全省公益诉讼勘验取证技能比武竞赛共有13支参赛队52名选手,竞赛由公益诉讼勘验取证技能比武基础知识考试、环境污染案件勘验采样与快速检测技能竞赛、无人机航拍物证技能竞赛等3个环节。全市检察机关举办的教育整顿暨党史教育知识竞赛共有12支参赛队60名选手,竞赛由个人必答、团体必答、团队抢答、风险题和加时附加题等4个环节。竞赛期间,参赛干警沉着应对,经过各环节激烈角逐,奋力比拼,从中脱颖而出,取得良好成绩。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铜山区院坚决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强化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积极开展“跟班先进找差距,练强本领提质效”等系列活动,在全院掀起浓厚学习热潮,积极营造比学赶超浓厚工作氛围。突出正向激励,用实实在在的举措实现学习教育、思想作风全面提升,高质量、高效能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