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两名干警分获徐州市十佳、 优秀检察干警
2021-10-21 17:25:00  来源:铜山检察

  10月20日,“守望正义˙检徽闪耀”——徐州市新时代“十佳”检察干警颁奖典礼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故事会在市音乐厅隆重举行。铜山区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刘海燕被表彰为徐州市新时代“十佳”检察干警、办公室主任彭安岩被表彰为徐州市新时代优秀检察干警。铜山区检察院虚假诉讼监督办案团队办案故事《何时欠下500万?我想要个答案!》,在活动中生动展示。

 

  近年来,铜山区检察院秉承以人为本理念,坚持以最高标准、最实措施推进队伍建设、人才强检、办案团队等基础工作,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思路,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有效保障检察各项工作科学优质发展。下一步,该院对照“全省先进、全国一流”目标要求,围绕“五个铜山”阶段性发展思路,积极建设“四铁三型”高素质检察队伍,突出培育先进典型、强化示范引领,全面激发队伍发展源动力,为实现争创“全国模范基层检察院”提供坚实人才保障,全力推进铜山检察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