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副检察长走进烟草局开展警示教育
2020-06-15 10:34:00  来源:铜山检察

  

  2020年6月12日下午,铜山烟草局举办廉政文化大讲堂,铜山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兆利受邀为铜山烟草局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败警示教育课。

  王兆利副检察长结合铜山区检察院以往办理的具体案件,从主观方面、客观方面、社会危害等方面,为烟草局职工深入分析了贪腐案件发生的根源。王检在课上讲到,贪腐案件的发生在主观方面往往是因为贪得无厌、心存侥幸、心理失衡、被逼无奈而导致不想腐的信仰缺失,在客观方面则存在着制度缺失、监督无力、惩处力度不够等现实问题,个人的贪腐行为终将对组织、家庭、个人身心造成严重危害。他真诚地希望各位烟草职工珍爱自我,远离犯罪,清醒做事,清白做人。

  参加学习的烟草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王检的授课深入浅出,以生动的案例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让人深受启发法,大家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担当作为,坚守纪律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烟草经营环境。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