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娄底市娄星区检察院至铜山区检察院交流学习
2019-08-21 14:58:00  来源:铜山检察

  8月20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检察院侦监科李霖科长一行4人至铜山区院就烟草非法经营案件办理交流学习,铜山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邢天冉、第二检察部主任张光力参加交流学习会。

  会上,邢天冉副检察长就该院办理的烟草非法经营案件情况进行介绍,就案件定性、打击重点、司法解释的把握予以重点解读。张光力主任结合自己办理烟草非法经营案件的工作感受,具体讲述经验做法和具体举措。随后,双方关于类似烟草非法经营案件办理的证据把握、法律法规等实务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霖科长对该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该院非法经营案件办理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办案人员工作严谨细致、客观务实、担当尽责,案件办理事实认定准确、证据体系完整、法律适用精准。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沟通,相互促进提高,共同推进案件办理工作优质发展。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