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加强队伍建设推进会
2019-04-10 10:42:00  来源:铜山检察

  为打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不断提升干警廉洁自律水平,打造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检察队伍,4月9日,铜山区院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加强队伍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兆利主持,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邢天冉副检察长传达了市院韩筱筠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干警学习了铜山区相关工作任务分解表,刑检要求每位检察干警要明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在全面落实检察职能、落实任务分解的同时,加大学习力度及时了解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确保在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期狠抓不懈、除恶务尽。

  全体干警观看了由市政法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深渊》,以发生在政法队伍的反面典型案例,敲响廉洁自律警钟。检委会专职委员王芹传达了韩筱筠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省院下发的《违纪违法案件情况通报》。王专委要求全体干警以案为例,不碰纪律红线,廉洁自律。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兆利传达了4月1日全市政法队伍建设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警时刻坚守底线,确保警钟长鸣。随后,王检宣读了《铜山区人民检察院“队伍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动员全体干警不断提升综合素能,打造一支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检察队伍。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