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检察院认真开展基层党建活动 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2018-06-01 10:35:00  来源:检察日报

  5月31日上午,铜山检察院机关党委抽调人员组成慰问组,对长期生病、生活困难的退休老党员进行了慰问。这是铜山检察院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分解任务,建立党内关怀机制的一项重点工作。

  慰问组在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芹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了老党员郑福新的家中。老党员郑福新的坦言,他长期患有严重糖尿病,加之前阵子心脏血管瘤手术导致半身不遂,但并没有向单位反映情况,可单位领导知情后,及时安排进行看望慰问,充分体现铜山检察院党组织对老同志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还展现了铜山检察院作为基层先进检察院的风范。虽然已经退休了,但自己提到铜山检察院仍有很强的荣誉感。郑福新的老伴儿孙阿姨感性的说,老郑已经唠叨了很久因为生病住院行动不便拖延了党费的缴纳,今天终于可以让慰问组的同志把他的党费带回去,他也安心了。慰问组的同志被都老党员们的党性觉悟深深感动。

  王芹主任夸赞老党员们情怀高尚,尽管遇到困难,也尽量自己解决,不向组织提个人要求,不给组织添麻烦,这充分体现了老党员们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她代表院机关工委给老党员送上了慰问金和一些生活必需品,并鼓励老党员们要用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战胜疾病、战胜困难;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铜山的检察事业。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