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湖北省麻城市检察院一行来铜山区院交流公益诉讼工作
2018-06-01 09:38:00  来源:检察日报

  5月31日上午,湖北省麻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易改带领民行干警一行6人至铜山区院交流公益诉讼工作。铜山区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兆利、民行科负责人刘海燕及民行科全体干警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王兆利副检察长对易改副检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铜山区院民行工作总体情况及铜山区院民行工作特色,特别是公益诉讼工作发展思路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刘海燕同志结合铜山区院正在办理的公益诉讼案件,从领导高度重视、深入摸排线索、重视调查取证、强化机制协作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铜山区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经验做法。麻城市院同志还翻阅了铜山区院督促履职、刑附民公益诉讼类案件卷宗材料,查看了铜山区院与政府相关部门出台和建立相关机制文件。

  易改副检察长对铜山区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铜山民行在明确工作思路、打造品牌亮点尤其是探索实践公益诉讼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的赞扬,认为铜山公益诉讼工作创新亮点突出、内容丰富扎实、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定期交流切磋,相互促进提高,共同推进公益诉讼工作优质高效开展。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