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举行文体活动共贺新春
2021-02-20 14:45:00  来源:铜山检察

  一年的辛苦就要结束,一年的忙碌变成幸福;一年的奔波就要止步,一年的期盼化作满足。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新春系列文体活动,在喜悦的氛围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新春文体活动在大家共同的期待中拉开了序幕。定点投篮、羽毛球、跳绳、套圈、掼蛋、象棋,每位干警根据自己擅长的项目报名参加两项活动,各展所长,欢乐竞技。篮球投出,朝向坚定的方向;球拍挥舞,打出更强的力度;绳子翻飞,追求更快的速度;套圈掷出,收获意外的喜悦;纸牌组合,筹谋稳妥的胜利;落子无悔,呈现精彩的博弈。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热火朝天,大家踊跃参与、热情满满。欢笑声、鼓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加油声、呐喊声、叫好声此起彼伏,将一个个文体项目不断推向高潮,将大家带入了新年的喜庆氛围。

  通过开展新春文体活动,全院干警密切了交流沟通,其乐融融。大家在文体竞赛中展现出了与日常工作时极为不同的一面,脱下了沉闷的武装,释放出内心的热情,共同构建热烈而团结的铜检大家庭。

  时间的指针走向2021,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铜山检察干警们也将在欢声笑语后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检察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征程之中。2021,我们共同奋斗!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