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第二党支部赴柳泉镇北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20 14:58:00  来源:铜山检察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日,铜山区检察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干警赴柳泉镇北村村参观学习,探寻北村村历史文化底蕴,学习北村村党建先进经验。

  在北村村妇女主任王雪的解读中,干警们深刻感受到了北村村由当年贫穷的小渔村发展为现在的全国美丽乡村的40年沧桑巨变,体会到了北村村在以现任党委书记刘广铎的带领下,结合党建引领,坚持以党建引领+模式带动全村经济发展,聚焦美丽乡村建设,坚持生态立村,在绿水青山中打开“致富密码”,带领全村人民发家致富的故事。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干警都接受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永葆本色、敢于创新,勇于担当。作为检察人,我们要发挥出良好的检察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表现出顽强的意志品质、廉洁的工作作风、精诚的团队精神,以全心为民的责任担当,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