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院干警在全国未检创新实践基地建设专题研修班上交流发言
2019-12-18 16:27:00  来源:铜山检察

  

  12月4日至7日,由最高人民检察院第九检察厅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中国办事处主办的全国未检创新实践基地建设专题研修班在河南省登封市召开,铜山区院第四检察部主任张红应邀参会,与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和未检部门代表交流工作体会。

  研修班分为罪错未成年人临界预防、帮教机制及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未成年人检察社会支持体系建设、未成年刑事被害人保护等六个单元,每个单元有四家创新实践基地代表发言、自由交流、专家点评等三个阶段。

  在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统一办理单元,张红主任以《拓展新途径 探索新领域 促进未成年人民事检察制度建设》为题汇报了该院近年来在拓展未成年人民事权益保护途径、探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领域和促进未成年人民事检察制度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受到与会专家的好评。

  铜山区院将认真学习领会研修办会议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进取,积极探索总结未成年人检察的工作规律和特点,全力夯实专业化基础、提高规范化水平、创新社会化工作,持续推进未成年人全面综合司法保护,为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未成年人检察制度贡献力量。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