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9-05-08 11:15:00  来源:铜山检察

  5月6日下午,铜山区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当前重点工作及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部署。院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周检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传达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8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周检指出,扫黑除恶已进入关键期、攻坚期,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精准打击犯罪,做到有黑必扫、除恶务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周检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敢于担当,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整改落实,高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是注重协作配合,强化司法办案,提升涉黑涉恶案件办理的综合效果;四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同时,周检对落实改革任务、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加强重点工作等进行了强调。

  会后,该院又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