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检察院到铜山区院参观学习
2019-07-31 09:18:00  来源:铜山检察

  为加强检察机关的联系沟通,促进交流协作,2019年6月18日下午,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辉陪同盐城检察机关50余名检察干警到铜山区院参观学习。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升、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兆利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周东升检察长对姚辉主任及盐城检察机关同仁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他们对铜山区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职工活动中心、院史陈列室及职工书屋进行了参观学习。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周检重点向盐城检察机关介绍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以及包括远程视频接待室等功能室的使用情况。在职工活动中心,盐城检察机关干警跃跃欲试,亲身体验健身器材。在院史陈列室,周检向盐城检察机关干警详细介绍了该院的历史沿革及该院取得的省级、国家级的荣誉。在职工书屋,盐城检察机关干警看到上千册的图书,由衷的发出赞叹。

  盐城检察机关的检察干警们对铜山检察的工作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汲取铜山检察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共同推动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