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院:举行内设机构改革授牌仪式暨新任部门负责人表态发言大会
2019-07-31 09:17:00  来源:铜山检察

  7月24日,铜山区院举行了内设机构改革授牌仪式暨中层干部表态发言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升、全体党组成员、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组长姬广勇和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了会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兆利主持会议。

  会上,王检宣读了区委组织部的任免文件,公布了内设机构改革后各部门负责人的名单。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升为各内设机构授牌。

  此次任职的八名中层正职干部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围绕“新铜山、新目标、新状态、新作为”及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的发展目标,带领各自部门从思想政治、业务能力、职业素养等各方面实现全面提升,全力服务检察业务工作、区域发展大局。

  周检最后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在全院的共同努力下铜山院的内设机构改革工作已基本完成,全体干警要从全院发展大局出发正确认识此次改革的重要意义,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紧紧按照区委和上级院的要求建设新铜检、确立新目标、焕发新状态、实现新作为。第一,建设新的铜山检察院。铜山检察院的发展是长期的历史过程,经过了几代铜检人的共同奋斗才有了今天铜山检察院的成绩。当前,我们面临着机构、人员、职能等新的变化,这要求我们立足新的变化建设新的铜山检察院这个大集体、大家庭,共同维护好我们的精神家园。第二,确立新的发展目标。历经几十年,铜山检察院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在全市乃至全省均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是历代铜检人的共同愿望,我们要牢牢树立这个奋斗目标,不断争先创优,奋发作为。第三,焕发新的状态。认真落实各项新的司法办案理念,根据新形势树立新的工作理念。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检察干警的初心和使命。第四,实现新的作为。要在围绕新目标推动各项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作为,做强刑事检察、做精民事检察、做大公益诉讼、做实刑事执行,其他各项综合、业务实现更好发展。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