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院组织开展盗窃罪办案智能辅助系统集中学习
2019-04-19 10:16:00  来源:铜山检察

  为确保盗窃罪办案智能辅助系统顺利运行,进一步提升办案人员对该系统的应用能力。4月12日上午,铜山区院组织刑检部门全体干警集中学习培训,培训由该院刑检部员额检察官张延延授课。

  培训会上授课人首先传达了上级院关于推广运用刑事办案智能辅助系统盗窃模块的工作要求,接下来又向大家详细阐述了该系统的具体办案流程和注意事项,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实战操作,更加深了大家的理解。据悉,该系统新增了阅卷审查模式,在发现监督线索、摘录证据等方面较之其他智能辅助系统更具有明显的优势。

  此次培训得到了院党组的高度重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邢天冉带头参加培训,并要求参会干警要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积极,要专心听讲、认真学习,对所培训的内容要熟练掌握,运用自如,为今后切实提升办案质效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