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检察院参观学习铜山区纪委监委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澄园”
2019-05-08 11:10:00  来源:铜山检察

  近日,徐州市铜山区检察院全院干警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升的带领下,前往铜山区纪委监委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澄园”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

  “澄园”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不同时期、分不同主题诠释了党和国家依规治党、依法治国、有贪必肃、违纪必究的坚定信念和决心,既宣扬了清正廉洁的先进典型事例,又以国内的重大贪污贿赂案件为反面教材,通过正面和反面“双重”教育,为全院干警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教育引导干警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让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全体干警在宣誓厅重温了入党誓词,干警们精神饱满,神情庄重,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拳,念出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词,响亮的誓言在展厅里回荡……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每个人心灵上都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加强党性锻炼,时刻警醒自己,筑牢思想防线,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以案明纪、廉洁从检,提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