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院干警李庆荣获“第二届全省未成年人检察业务标兵”称号
2018-04-17 14:42:00  来源:检察日报

  4月13日,铜山区院干警李庆在省检察官学院举办的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检业务竞赛活动中荣获“第二届全省未成年人检察业务标兵”荣誉称号。

  2月该院接到全市检察机关第二届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通知后,院党组高度重视,科室人员协力配合,主动承担工作,李庆努力克服工学矛盾,认真筹备,通过比赛被市院选拔参加全省第二届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经过辛勤付出与刻苦努力,于4月9日至13日全省未成年业务竞赛中,通过综合业务笔试、案件审查与文书制作、业务论文撰写及答辩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取得佳绩。

  近年来,铜山区检察院高度重视未检工作,依托“检爱.筑梦”工作品牌,有力创新未成年人司法保护机制,先后被命名为全国青少年维权岗,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未检工作创新实践基地等荣誉表彰,被确定为最高检未检工作联系点。在加强以执法办案为中心的同时,注重队伍的专业化建设,着力打造能力强作风硬的“领军型”未检人才,不断推动未检工作优质高效发展。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