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支部共建座谈会 ——铜山农行运营财会部党支部与铜山区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座谈会
2020-07-30 09:17:00  来源:铜山检察

  2020年7月28日下午,在铜山区人民检察院,铜山农行运营财会部党支部与铜山区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召开“抓党建、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员座谈会,座谈会由铜山区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光力主持,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座谈会上,各支部成员围绕党建工作、结合自身实际业务工作,从党员的教育发展、党支部建设等各类党建基础工作标准化建设进行了相互交流,以开放共享、服务思想为原则,共同协商,取长补短共同学习提高,利用现有资源优势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好,为两个支部共建合作、交流发展奠定基础。

  

  最后,铜山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董新春同志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小结,指出,通过党建和金融机构深度融合,为两家单位支部共建和长期合作发展创造条件,为金融机构提供检察服务,减少金融风险,保障金融机构的稳定。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