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刑事诉讼监督工作
2019-04-19 10:19:00  来源:铜山检察

  近日,铜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谢洪标带领人大调研组一行15人到铜山区检察院调研刑事诉讼监督工作。

  活动中,调研组查看了刑事诉讼监督案件的办理流程、台账和部分案件卷宗,召开了刑事诉讼监督工作汇报座谈会。会上,铜山区院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困难和下阶段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获得调研组的高度评价。调研组组长谢洪标副主任最后强调,区检察院要紧紧围绕法律监督职能,抓住深化改革的机遇和形势,把刑事诉讼监督工作做大做强。一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意识,深入开展刑事监督工作。二要进一步突出监督重点,切实提升刑事诉讼监督的质量和效果。三要进一步强化刑事诉讼监督专业化建设,有力提升检察监督的公信力。四要进一步加强对刑事诉讼监督的宣传,营造公平公正的生活、发展环境。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