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铜山区院干警袁春苗获评最高检案管办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能手型”人才
2022-08-23 15:09:00  来源:铜山检察

  8月17日至20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在国家检察官贵州分院举办全国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培训班,各省级案件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省选派的业务数据分析研判骨干参加培训,徐州铜山区院干警袁春苗被省院选派参加。培训期间,最高检案管办以赛代训,开展了业务分析研判实战演练,经过三个多小时实战竞赛,袁春苗同志凭着过硬的业务能力和扎实的理论功底,获评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能手型”人才。

  今年以来,铜山区院认真落实上级院关于“质量建设年”重要部署,强化业务、队伍、综合保障建设,突出“人”这一关键因素,高标准淬炼优秀检察人才,通过部门轮岗、专案提升、竞赛选拔,全力提升干警能力素质,重点培养“既专又全”的领军型、复合型检察人才,培育更多专业化办案团队,引领各项检察工作创优发展。

  该院将以此次受表彰为契机,紧扣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工作要求,围绕“六个铜山”发展规划,抓实“五项工作”,坚决做到“六个优”,务实重干、担当作为,全力打造“四铁三型”检察队伍,不断提升队伍专业化实战化水平,为实现“全国模范基层检察院”争创目标夯实人才基础,积极推动铜山检察工作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向深层次迈进。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