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检察:走访慰问在党50年老党员
2021-06-24 15:38:00  来源:铜山检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6月23、24日,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王芹等一行人对9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王芹一行先后到各位老党员家中,代表铜山检察院向老党员们送上真诚的慰问,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敬献鲜花。王芹一行和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共同追忆在党点滴事迹,共同回顾检察峥嵘岁月。王芹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颁发这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纪念章见证了每位老党员奉献的青春、挥洒的汗水,党组织将永远铭记、感谢每位老党员在党的前进发展道路上所作出的贡献。

  老党员们对当前党的事业、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对组织上的关心和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检察事业发展,坚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的政治性、先进性,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