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2021-06-17 09:06:00  来源:铜山检察

  为进一步征求意见建议,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究整改工作纵深开展。6月3日上午,铜山区检察院邀请辖区房村镇、张集镇、棠张镇的部分人大代表来院视察参观,征求意见建议。铜山区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王芹等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受邀请的代表实地视察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史陈列室、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场所等处。王芹专委向参加活动人员介绍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场所设置、青少年司法保护现状、检察工作情况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芹专委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铜山检察工作情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三个规定”的落实等内容,并就改进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征求意见建议。参会代表围绕检察职能、打击非法信访、企业司法保护等内容进行了座谈,对检察机关针对基层代表开门搞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编辑:李晓巍